close

 

無意間翻開電腦中的照片與影片,

那瞬間回憶的片段充滿了腦海,

讓許多許多的思緒積壓在心口...

洗著澡聽著那些屬於我們得歌,

不自覺紅了眼眶;眼淚也隨著灑落的水一起落下。


還記得....

#大一的時候跟爸爸一人開著一台車載著姑姑來到學校,

下車的瞬間被熱情的學長、姐包圍;

雨珊(左顧右盼):咦~新生在哪裡???

我就是新生阿!學姐~(舉手

(O.S我沒那麼老吧>0<)


#入學的第一天

搞笑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浩子今年十八歲單身徵女友喔!!!"

還有不知怎麼失心瘋的亂講騙了學長姐外面下雨喔!還真的大家都相信,

就這樣當上班代就這樣進了系學會。

就在入學第一天的晚上,

和在學校留言板認識的學長姐和同屆新生們一起在大學城公園烤肉喝酒;

那次的爛醉如泥,還讓阿鴻和小恩開車扛我回到宿舍。


#還有當初一起住在宿舍(510?)的時的宿舍幫

小白、Q毛、土川、阿鴻、鈴生和趴趴、林歆、荳荳,

記得...有次...

我曾喝醉到在宿舍走廊吐了你們還騙樓長說我重感冒,

而且去抽菸還有隨扈幫我拿椅子怕我跌倒。

那時的我們好瘋狂一起去海邊、一起夜唱、一起去台北玩、一起去夜店,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夜店、第一次拿染劑染腳毛,

也是第一次夜唱會被人家問要不要找小姐(笑倒)。


#迎新的第十一HIGH咖小隊的大家都還記得嗎?

那時的我們為了炒熱氣氛自立的十一小隊從三、五個人開始;

經過一天的努力下來居然發展到一百多個人不分系、不分小隊大家一起HIGH到最高點\^0^/。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將大部分得心思投入系會

還記得那時的校慶聖火...

跟著博宇和中凱努力跑完全程回到學校;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跑那麼遠(笑~。

#那時看到資管系旗飄揚的場面,

那感動永遠記在心頭,也是那時心中下的決定,

我要讓這面旗幟永遠佇立著。

 

#還記得那時阿煌還和霸道的大旗子吵起來要嗆堵,

其實那時候心中真的有點怕怕的說>0<

接著跑完聖火居然還有體力努力做校慶的跑跑卡丁車,

大家都做的都好特別好好笑........XD。

這是我們當初的鐵三角"牛奶、大白、我"認識的開始。

不打沒發現一旦打出來才發現;

原來四年的回憶那麼多也那麼滿,

怎麼打也打不完;有太多太多的東西等著我去翻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